我想当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行长,小男孩爷爷可能是谢旭人,而不是湛东升

 

我想当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行长,小男孩爷爷可能是谢旭人,而不是湛东升



我想当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行长,小男孩和谢旭人的人脸比对相似度为29%
而与湛东升的人脸比对相似度为14%

我想当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行长,小男孩的爷爷更可能是谢旭人
而不是湛东升。

1998年至2000年,谢旭人任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行长。

2014年9月,英国《金融时报》报道谢旭人之子谢荣卷入到摩根士丹利华鑫证券为赢得业务而聘用“官二代”的事件之中。



相关链接《我想当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行长,小男孩爷爷可能是谢旭人,而不是湛东升》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蒋仁正不是习近平的私生子,而是习近平的女婿

封疆大吏都是彭丽媛在搅和,彭丽媛就等着包子登基当皇上,她能当皇后

现任政治局委员(非常委家族)【中共太子党完全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