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能”的政府是最好的政府,为什么我支持中国“不负责任”的放开?

 “无能”的政府是最好的政府,为什么我支持中国“不负责任”的放开?

作者:大包王朝

这段话是从大包王朝推特复制过来的,因为字数限制,我觉得需要展开说一下


我不支持中国一刀切放开疫情管控是人灾的说法。

自由不是免费的,

中国本来就没有精细化管理的能力。很多事情只能一刀切。

指望放开,却没有代价。

这和包子天天“既要。。又要。。”的说法有什么区别?

放开疫情管控,是白纸革命的勇士们,冒着被抓的风险换来的成果。

这时候渲染疫情是背刺勇士


1、“无能”的政府是最好的政府

我说的中国本来就没有“精细化管理”的能力。

意思是说“大政府”的迷思被打脸。

其实政府“无能”是件好事。“无能”不是错,错在明明是“无能”的政府,还要把自己包装成全能政府来攫取权力,剥夺人们的自由。

这是中国政府和左派政府的通病。

政府是效率最低的部门,无为而治是最好的状态。

事实上,“无能”的政府是最好的政府。长期中国的宣传就是“集中力量办大事”,似乎中国政府能办成功一切事情。宣传中国政府的强大,高效,实际上都是骗局。

这次被啪啪打脸,我觉得不单是打脸中共,更重要的打脸那些喜欢社会主义的美国左派。

现实中的所有政府,中国政府或美国政府,他们对权力的控制不是太少了,而是太多了。他们对自由的剥夺不是太少了,而是太多了。当然了,中国的自由和美国的自由是天差地别了,这我就不展开说了。


2、没有人能统治世界

相信什么大数据,什么AI可以完全控制人类,都是扯淡。

左派的迷思,以为社会主义之所以会屡屡失败,是因为之前搞共产主义的人没有能力,不会搞。

技术发展的不到位,让美国左派来搞,让中共来搞一定能成功。

以为中国政府可以控制一切,控制所有的资源,办成所有的事情。

动态清零的失败,这不是打脸了吗?

事实上,没有人能统治世界,技术再发展,也不可能控制人类。

左派想象的控制整个社会是不可能的。

控制了所有的能量,把所有的能量都集中到一点,就是宇宙大爆炸。

也就是共产主义,只有宇宙大爆炸的那一天才会实现


比如“中国世界上最安全的国家”这种洗脑的话术。

包括反贼们居然也被洗脑,相信“中国监控那么多,所以安全”的谎言。

我有很多中国案件的数据,陆续地整理出版。

中国一个独裁国家,一个没有法治的国家,怎么可能比法治国家更安全?

这是常识。


3、为什么我支持中国“不负责任”的放开?

我相信市场的力量,社会自发的力量,我不相信政府的干预能够得到什么好的结果。
枪击案发生的时候,左媒谴责Uber收高价。事实上,不收高价怎么会有司机冒着生命危险去现在把人拉走呢?高价才能救命
动态清零封城的时候也一样,错不是在高价,而是不让卖平价菜的中国政府和居委会大白。
如果不是因为高价菜,可能会有更多的人饿死。
如果中国政府和居委会大白,不阻止卖菜。高价吸引更多的货源,菜价会很快降下来。
高价说明市场在起作用。事实上,市场永远在起作用
哪怕没有市场经济的北韩,也有黑市交易。
任何的管制只会抬高黑市的价格。
现在,感冒药和退烧药缺货也是一样的道理。
病的没有那厉害的人,囤那么多药干吗?
只有高价,才能让最需要的人得到药。
有人指责习近平白白耽误3年,没有做好准备。
这是毫无逻辑的,习近平这个傻X,放弃动态清零都3年才想明白。
你指望他,你指望中国政府有提前做好准备的能力?
这不是扯淡吗?
不要迷信政府,市场永远比政府好。
一边骂中国政府动态清零傻X,一边指望中国政府能替老百姓着想,提前给你囤药?
怎么逻辑自洽?这不就是包子天天“既要。。又要。。”
事事都已经证明,习包子是傻X,还要指望他能应对疫情?
中国改革开放30年的经济发展,不是共产党带领的,恰恰是共产党放松了某些方面的管控,经济才发展。
唯一应该做的,就是要自由,要选票,共产党下台,习近平下台。
指望共产党来帮你度过疫情?扯淡吧,共产党没有这个能力,习近平没有这个能力。
中国很多事情,最好的方案是要求政府少插手,而不是集权
自救是中国人最好的解决方案,你把钱给中国政府,让习近平去救你?
他不给你贪污了?




3、瑞典才是人类之光。
第一个采取群体免疫政策的瑞典才是人类之光。
北韩躺平了,也能度过疫情。
无论是中国的动态清零和任何国家的封城,强迫打疫苗,都是对自由践踏,都是错误的。
3年了,还不明白吗?这个病毒就是要感染所有它能够感染的人,谁也躲不过去。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蒋仁正不是习近平的私生子,而是习近平的女婿

封疆大吏都是彭丽媛在搅和,彭丽媛就等着包子登基当皇上,她能当皇后

现任政治局委员(非常委家族)【中共太子党完全档案】